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枸杞树

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,到哪里都是在流浪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碎碎念  

2018-06-10 17:14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我都记不起什么时候登陆过博客了,似乎每天都很充实,开心的不开心的,伴随着兜爸和兜儿的玩闹,一天也就浑浑噩噩的过去了,开心地不开心地,和兜爸掰开了聊天,分析工作生活和孩子,虽然一件偶尔那么不一致,但是在我的霸气领导下,兜爸也只能表面屈从,上次放无一假期,我带着兜儿去看了在哈巴湖的公婆,婆婆为了给兜儿做一顿兜兜只是念叨了一句的意大利面,专门请假回家远到十几里外的家里去做,这份爱让我内心特别感动,如此伟大,如此细腻。
        为了取悦劳累的自己,又给自己换了手机,又给自己买了平板电脑,这几年总是在换电子产品,像个小青年一样,可是,真的已经老了,脸上的皱纹,依然弱的身体,但是得改变,努力锻炼吧。
     兜爸送兜儿上课去了,我有点小伤感,我的兜儿我记得才把他送到幼儿园,看着他一脸茫然的接受未知的生活,我躲起来泣不成声,曾经送了他几次,转身就是泪水,孩子成长的过程中,我付出的太少了,因为我是个老师,我的时间和经历都给了别人家的孩子,我亲爱的孩子,妈妈对不起你,但是妈妈相信,妈妈是个负责真诚的老师,我善待别人家的孩子,你未来的人生路途中,一定有很多很多人善待你。
       兜爸答应我今年不去出差,可是很多时候身不由己,他去了一趟敦煌,去拍了还未对游客开放的很多洞窟,我知道他对文化和艺术的热爱,我也向往,有一天背着相机,和他一起,行走着,笑着,可是啊,我们还没来得及年轻就已经老去的夫妻,我这油腻腻的中年,我这肥腻腻的身材,我这忙碌的日子,只是一个开始……
      未来要面对什么,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我要勇敢去面对,我要用尽全力给兜儿创造好的条件,我要努力给父母公婆一个好的晚年,我要去努力理解他们。
        办公室里有一个快要退休的身体弱弱的大姐姐,她在给我讲更年期,讲她弱的体质,讲她左右不了自己身体的痛苦和无奈,我突然觉得,我的父母,我都不知道他们的更年期,不知道他们心中的痛苦。其实我一直特别自私,我一直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自顾不暇……
       我们生在这样一个时代,我们只能适应和去改变,不要去被这个世界淘汰了。努力做好自己。我希望我一直单纯,一直善良,一直一直这么快乐下去,一直一直这么善感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