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枸杞树

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,到哪里都是在流浪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爸爸的用处  

2018-01-20 22:27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兜爸惹恼我了,我便大声喊,不要你了。要你没什么用处。谁知,我的兜儿过来一把抱住我说,妈妈,爸爸还有用,我问他,爸爸又什么用啊,你来说,我来写,下文是兜兜总结兜爸爸的用处:
       1、每天下班回来帮我们做饭,洗锅。
       2、每天接送我上学,接送妈妈上下班,没车的时候也去接送妈妈。
       3、出差的时候,给我们带礼物,还给我们带了好吃的苹果和零食。
       4、你想要逛街的时候,爸爸随时陪着你。
       5、他时常拥抱我们。
       6、他给我们洗衣服。
       7、爸爸上班赚钱很辛苦,赚的钱给我们花了。
       8、爸爸还给你捶背,给我挠痒痒。
       9、爸爸陪我们玩游戏。
      10、生病的时候,都是爸爸照顾我们。
       11、下雨下雪的时候,都是爸爸出去买菜。
       12、陪着我踢足球,给我做饺子,给我电话手表充电,给车加油。
好吧,看在兜儿说的如此暖心的份上,就暂时收留兜爸吧,兜爸,新的一年了,要加油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