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枸杞树

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,到哪里都是在流浪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5-09-01 19:31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那些浅浅淡淡的时光,我是怎样耗费了的,现在,我站在流年里,找不到自己的影子。我想这就是成长的代价,欢笑的日子里,未来在挣扎。我待岁月极好,可我还在时光的隧道里面迷路,彷徨。

      给兜爸说,这六年的时光里面,我找不到一丝痕迹,攀爬,碎心的痛。我们都一样的人,不甘心在后面被人鞭挞。可我总是在错误的路上痴望。

      岁月能给我什么,苍老的容颜?

      仿佛还在昨天,我们在无忧无虑的欢笑。明天还会遇到什么,我茫然。我不勇敢,我懦弱,我执着,我倔强。

     天,微冷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