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枸杞树

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,到哪里都是在流浪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兜儿入园小记  

2015-09-15 08:58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八月三十一号是个难忘的早上。我提前请了假,带着我的兜儿去幼儿园。而在这之前我专门带他来过一次,告诉他即将这里美好的生活。
      八点多我们就到了幼儿园,孩子在外面的玩具上快乐地玩耍。他才这么小,就要在这里吃大锅饭,独自面对父母亲人不在身边的生活了,这才是一个开始,而以后的路途,漫长又充满着未知和挫折。阳光打在身上的时候,我尽然觉得有些寒冷。
     九点的时候,亲子活动开始了,三个老师貌美如花,异常可爱和亲切。兜儿站在孩子群众,有些落寞,孩子只是默默地看着老师尽量带动大家快乐地走进教室。拉圈的时候,孩子看着我,我努力地给他笑,努力进入状态,告诉他很棒,可是背过他,眼泪扑哧哧的往下流。孩子,妈妈不能一直陪伴你,有些路你必须自己走,除了适应和勇敢,你别无选择。
      兜爸,这么重要的时刻你尽然缺席了,有些遗憾,可是我和孩子的上学时间是冲突的,恐怕以后的几年,我送你的次数也寥寥无几。
     可是孩子你的坚强和勇敢超乎我的想象,一个假期我都在给你讲幼儿园得生活,看来你真的在慢慢接受,相比起其他孩子哭的撕心裂肺,你已经知道这件事情并不突然,已经做好了迎接的准备,你是好样的。你比妈妈棒多了,你看妈妈背着你,哭的已经不成样子了。也许你长大以后会为自己骄傲和激动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