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枸杞树

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,到哪里都是在流浪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在岁末年初  

2015-12-08 16:47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我给兜爸说,我最惬意的时光就是跟你谈天说地,那个时候世界是我们的,我们不是卑微的小草,而是主宰世界的人。
          兜爸告诉我生活很现实。可我想一直这样做着美好的梦,不想看清这污浊的空气重的尘埃。
  这个年龄的生活,仿佛是一架机器,已经经不起折腾了,只能按部就班地照顾好自己和家人。
         晚上回家的时候,天气很冷, 寒气袭人,才发觉已经是年末。
         兜儿很快适应了学校生活,他在幼儿园有了自己的朋友,他能很愉快地跟朋友相处。他也有自己的思想了,只是脾气依然很是倔强,在兜爸面前还是那么的任性。
        这一年里,我没有成长也没有进步。我不知道我收获了什么,我突然感觉很茫然和失落。
       我在奋斗的年纪里选择了安逸。我只能承受现在失败的痛苦。
       这一年,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去总结,我只是希望来年一切顺利安好。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