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枸杞树

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,到哪里都是在流浪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那三天,我的心  

2009-11-23 15:46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2009年11月11日

下雪了。白色的,我慢慢地踏在雪上面,听着咯吱咯吱的响声,静静地看着白茫茫的世界,感觉有寂寞,放佛只剩下自己了,忧伤,落寞,无奈,已经没有心境去想一些事情了,琐碎的生活让我变得琐碎了,给文打电话,想说些什么,却终了什么也没有说,只是一句天冷加衣……

2009年11月12日

冬雪还没有消融,孩子们在雪地里打着雪仗,一片嬉戏和玩闹的声音,可我有些冷,我对自己说,那个时候,我也是不怕冷的,只是现在长大了而已。

我穿着自己喜欢的大红衣服,手揣在两个很大很大的兜兜里面,戴着粉色的帽子,帽子上面有两个掉的疙瘩,还围着我的白色围巾,漫步在雪地里,感受一份纯真,突然很想和孩子们去跑着玩……

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昨天文挨了批,我感觉心里很难受,放佛是自己不支持他的工作导致的,甲流已经蔓延到这个山沟沟里了,这里的人这里的事,总是很让人费心,工作确实是一件很费心的事情,今天雪消了,潮湿的。心也潮湿的,眼泪一瞬间湿润了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